五大长轴距SUV现身上海车展!后排空间叫板奥迪A6L

朱晓峰 2017年04月25日 14:55

城市SUV以霸气的外观和更优秀的通过能力,成为了国内市场中的新宠儿,甚至还逐步的延伸到了商务用车领域。所以,SUV的消费者对后排腿部空间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甚至还与轿车进行对比。在上海车展中,哪几款SUV的轴距最长呢?

上海车展期间,我们会从关注《车314》微信公众号的用户中,进行随机抽取5名幸运用户,送出5台努比亚最新双摄手机,请朋友们及时关注.

标致5008 车身轴距:2840mm

造型设计方面,法系车从来都不缺乏创意,甚至有些时候还会用力过猛,导致普通消费者根本欣赏不了。标致5008明显又是奔着年轻人而来,类似于4008的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其中轴距相比国产4008加长了110mm。标致5008车内所打造的航空驾驶舱般的未来感,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很强的诱惑力。

上汽大通D90 车身轴距:2960mm

D90是上汽大通在今年推出全新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05mm*1932mm*1875mm,轴距2960mm,并且采用了7座的布局。 内饰方面,大通D90同样也是走简约大气的路线,设计以实用性为主,大量软性材、皮革的应用,让整个内部空间非常有质感。动力方面,大通D90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斯柯达柯迪亚克 车身轴距:2791mm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极富有运动气息,水晶式的前大灯配上直瀑式的中网,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柯迪亚克的车身“三围”为4697*1882*1676mm,轴距2791mm,推出5座和7座两种版本。动力部分,搭载了第三代EA888的1.8T和2.0T两款发动机,2.0T车型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分别匹配DQ380和DQ500两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探界者 车身轴距:2725mm

国产探界者定位中型SUV,外观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既犀利又大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尺寸和别克昂科威相当。车内同样充满了雪佛兰的家族化风格,以黑色为主的配色,更能讨好年轻人的审美。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2.0T+9A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探界者是首款匹配通用9AT变速箱的车型。

广汽传祺GS7 车身轴距:2720mm

曾经在北美车展亮相过的广汽传祺GS7,此次参加上海车展将是其在中国的首次发布。传祺GS7其实是传祺热销车型GS8的短轴版车型,不同于7座版的GS8,新车采用了5座式设计。在整体造型方面,新车与GS8基本相似,仅在长度和轴距方面缩短了80毫米。而在内饰的材质和用料方面,新车相对于传祺GS8较为简单,更加注重经济性。

编辑总结:

虽然轴距不是衡量一款车内部空间的唯一标准,但是也能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纵向的空间表现。随着SUV车型商务用途的不断增加,这些新车的后排空间越来越奢侈,甚至可以叫板行政级轿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