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范儿:朋友圈仅开放三天? 陌生人还能看十篇呢!

IT范儿 2017年07月09日 22:53

原标题:IT范儿:朋友圈仅开放三天? 陌生人还能看十篇呢!

最近关于微信朋友圈权限设置引发了人们的热议,就是在“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里多了一个“最近三天的选项”。网友们对此也是议论纷纷褒贬不一。

有网友说:“如果你天天关注我。那么三天足够,如果你十天半啦月的关注我一次。那我又何必让你看那么多。更如果,你一年看不了我几回,那我要你何用。我的内心只需要在乎我的人去知道。”

还有网友说:“陌生人还能看最近十篇朋友圈消息,微信好友却可能被对方设置成仅能看三天?遇上这样的应该果断删了!”

不过在笔者看来,既然是可以作为选择的,每个人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出决定。

首先这种“仅可见三天动态”的方式,是掩藏自己过去的绝佳手段,同时也满足了人们个性化的需求。因为当一个人意识到自己过去的行为很脑残或者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时,就会不惜一切手段屏蔽那些过去。就像现在很多80、90后花很长时间删自己的空间动态。

当然了,这一举措可能也会因此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作为微信好友,自己当做朋友的人却限制自己的权限,那他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或者说这根本就是一种排斥的举动。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设置权限会引发朋友之间的纠纷,这是必然的事情,所以各位朋友在选择这一功能之前一定要考虑周全,一定要解释清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