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寒勇士!华为Mate 10 Pro冻成冰块仍接电话 苹果一脸茫然!

牛科技 2018年01月19日 16:16

在寒冷的冬天,iPhone手机经常会遇到冻死机的情况,当然在北方的更有体会,毕竟气温在零下几十度,而近日网友流传着一张手机被冻在冰坑里的照片又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主要是该手机是最近火的不行的华为Mate 10 Pro。

之前有不少网友在网上晒出iPhone手机在东北地区冻关机的情况,而根据苹果的解释,iPhone、iPad等苹果设备都设有低温保护,低温低于零度时,电池正负电极的离子扩散性变差,放电能力变弱,系统便会自动识别为没电,手机这时会出现短时间内大量“跳电”的情况,甚至触发电池自保护机制使手机自动关闭。

从本质来看,每台手机都有它的环境温度临界点,iPhone手机的不高就是,而网友曝光的Mate 10 Pro在零下几十度冻成冰更还能接受电话,说明Mate 10 Pro的气温承受度比iPhone高,况且华为Mate 10 Pro的防水等级也比较高,普通的洗手池完全可以浸泡。

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手机已经被冻成冰块,但依然能接收来电,华为官网信息显示,华为Mate 10 Pro标注的产品工作温度也是0-35℃,但实际适应温度要远超这一范围。不过对此,更多网友认为是华为手机的一则营销手段,毕竟这么巧的地方,这么巧的电话来电。

对于网友的评论,我们当然可以认为是营销手段,但是也不可否认Mate 10 Pro 的抗寒能力,毕竟真的在冰块里还能接听电话,有钱的土豪可以尝试一番,像小编这样的上班族还是看你们表演吧。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