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新一哥三星S9即将亮相,当众厚待国内:中国将是全球最低价!

牛科技 2018年01月19日 17:58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厂商,虽然现在在中国手机有点扑街了,但三星在世界上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如今三星重磅旗舰S9、S9+也要来了,对此三星宣称将特别优待中国消费者!

虽然从产品来说,三星Galaxy系列的手机肯定是不错的,以往虽然在中国不好卖,但三星依旧顽强的推出S9的国行版,即使买的人不多,三星S9、S9+的国行价格也是相当逆天的。

但这一次,三星中国区总裁权桂贤对媒体表示,“S9在国内定价会是全球范围内最低的”。虽然这一次的三星看起来似乎十分有有诚意,但不得不泼冷水的是,可能三星S9真的便宜不到哪里去。

19号消息,三星官方表示,S8与S8+的枫叶红版本将于1月26号在中国上市,售价居然还要4999元!即使是去年的旗舰,换了新配色,三星就敢卖出将近5000元的价格。

即使三星S9在中国的售价比国外便宜一点点,最终开卖的价格相信也不容乐观。

三星S9与S9+将会配备5.8英寸屏、骁龙845处理器(目前最强处理器)、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变光圈、无线充电、虹膜识别。

虽然配置上,三星S9、S9+肯定是顶尖的,但这么贵的价格,大家觉得三星的新旗舰能大卖吗?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