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定了:“平价X”不用肾换,库克降维打击国产机?

科技说说 2018年07月13日 22:23

原标题:iPhone 9定了:“平价X”不用肾换,库克降维打击国产机?

众所周知,每年9月份是苹果惯例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如今发布会临近,各路媒体、供应商、知情人士已经把苹果新机曝光得差不多了。

目前,种种迹象表明,今年9月份苹果极有可能一口气推出3款新品手机,分别是6.5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X Plus、6.1英寸LCD屏幕的平价版iPhone X 以及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X升级版。

首先,大部分谍照以及消息透露,新一代的几款iPhone将会延用去年的“刘海屏”设计,除了平价版6.1英寸iPhone,其他机型处理器将采用最新的A12;对比A11来说,这将能提升手机本身20%的性能,降低手机40%的功耗。

另外,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透露,新版iPhone将有多种配色,6.5英寸版iPhone有黑、白和金三种配色,入门级6.1英寸LCD屏版iPhone将有灰、白、蓝、红和橙五种配色。

从苹果发布新机的“惯例”,如果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会增加新配色,那么很大可能就没有新功能了,iPhone 6s与iPhone 7的历史即将重演,估计很多期待苹果做出改变和突破的朋友就要失望了。

不过,因为碍于去年iPhone X高昂的售价,极大的抑制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许多果粉也更期待这一届的平价版iPhone X。

目前,国外网友Jonas Dhnert根据网络上流传的各类信息,制作出了这款新iPhone的渲染图,并把和iPhone X放在一起对比。

从正面来看,6.1英寸版iPhone与iPhone X的设计一般无二。不过,其后置摄像头则改为单摄,其他配置也为价格让路,将搭载A11处理,3GB运存,取消3D Touch,整体售价在800美元左右。

有部分业内人士认为,虽然内部配置都稍降了一个档次,但如果可以实现iPhoneX的原型复刻,价格又不会太贵的话,或许会成为今年下半年最受欢迎的iPhone机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