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智能战略全面升级,发布T睿和初荷两款新品

科技说说 2018年07月19日 15:46

原标题:TCL空调智能战略全面升级,发布T睿和初荷两款新品

7月18日,TCL空调在京宣布智能空调战略全面升级,并发布T睿和初荷两款智能新品。TCL空调负责人陈绍林表示,任何战略都要找到落脚点,在重塑品牌形象这个战略中,TCL空调的落脚点就定位在“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

陈绍林表示,智能化可以让用户体验更为舒适、健康的前提是要让空调回归产品本质。回归空调本质,是通过技术创新,采用智能化、自适应化和网络化,实现空调的真节能、真舒适健康、真正适合消费者使用习惯。

数据显示,今年1-5月,TCL空调同比增长37.13%,排名行业第二,5月份单月行业增速第一。截止7月8日,线上线下产品均价同比提升分别达到9.8%、10.1%,行业排名第一。

“2018年-2020年是TCL空调塑造品牌形象的3年,将让消费者拥有功能价值和愉悦感的舒适生活享受。从宣布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到重新定义智能空调,再到智享家的每一度,TCL空调一直以智能战略为引导,不断优化产品,促使用户需求得以满足。”陈绍林同时表示。

会上,TCL空调推出两款重磅智能精品,提前布局新冷年。

其中,“T睿”系列主攻线下渠道,由于采用智能算法和创新设计,T睿新品可以将气流舒适满意度做到92%,远高于普通空调的60%,整个房间能够维持在人体最舒适的40%-60%的湿度。此外,T睿还具备智能节能功能,定额省电、定温省电,用户自定义,省钱看得见。同时还具有光敏传感器和智能云端,通过光敏感受到光线变化,可自动进入睡眠模式。

而全新上市的初荷系列主攻线上渠道。TCL空调初荷系列可以实现30秒制冷,60秒速热,并能在60℃的高温环境下正常工作,制冷量不衰减。值得一提的是,初荷在节能方面实现了技术突破,以一晚8小时计算,只需花费1元电费。

此外,在发布会召开之前,TCL空调就尝试通过创新众筹方式对线下渠道进行有机催化,直接点燃经销商热情。截止发布会当天,在短短一周时间内,i涟众筹便突破了20万套,成为超燃爆品,惊艳整个行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