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荣耀Note10终于盼来了,华为自研双Turbo加持!

科技说说 2018年08月01日 09:55

原标题:时隔两年!荣耀Note10终于盼来了,华为自研双Turbo加持!

时隔两年之后,今日(7月31日),华为荣耀在京正式发布了荣耀新一代旗舰手机Note10。

外观方面,跟上一代相比,荣耀Note10采用6.95英寸18.5:9全面屏,屏占比提高至87%,机身厚度仅7.65mm,分辨率为2220*1080;机身正反双面均采用2.5D玻璃,背部玻璃后盖特别添加了金属氧化物纳米镀层,流动闪烁光彩变化,有幻夜黑、幻影蓝两种配色可选。

硬件方面,荣耀Note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最高提供8GB RAM+128GB ROM版本,电池容量达到5000毫安时,号称在线视频播放时间15小时;还支持Honor SuperCharge 5V/4.5A闪充,半小时充电40%。

拍照方面,荣耀Note10后置采用1600万像素彩色摄像头+24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支持2倍双摄变焦;双F1.8大光圈,进光量更大;PDAF双核对焦,对焦更快、更准。AI一直是荣耀手机主打的特性,拍照也不例外,通过AI进行人像摄影、风景摄影。

最具亮眼的是,在6月初时,荣耀发布了“吓人的技术”GPU Turbo,打通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图像处理效率提升60%,SoC能耗降低30%。

而此次荣耀Note10首次搭载了双Turbo技术方案,即GPU Turbo & CPU Turbo(Turbo键);可以实现一键清空后台,让手机CPU瞬间满血,处在极限性能状态。

另外,荣耀还发布了全新的 THE NINE 液冷散热技术,支持PC级的液冷管,液冷管直径5mm,与苹果MacBook Air相同,最高可降温10℃。

价格方面,荣耀Note10此次共有三个版本,其中6GB+64GB售价2799元,6GB+128GB售价3199元,8GB+128GB售价3599元。8月1日开始,荣耀Note10抢先发售。

附配置表一览:

屏幕:6.95英寸AMOLED屏幕、70000:1对比度、115%NTSC色域、最高亮度600尼特、AI画质增强

机身:双玻璃机身,后置指纹,幻夜黑/幻影蓝配色

摄像头: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

电池容量:5000毫安时

声音:双立体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处理器:华为海思麒麟970、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

特色技术:CPU Turbo提升手机性能状态

售价:6GB + 64GB 2799元、6GB + 128GB 3199元、8GB + 128GB 3599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