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爱军主持召开七里社区创建省级文明县包保共建工作会议

13399515050 2018年09月15日 18:41

原标题:余爱军主持召开七里社区创建省级文明县包保共建工作会议

余爱军主持召开七里社区创建省级文明县包保共建工作会议

9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爱军主持召开七里社区创建省级文明县包保共建工作会议,县文明办以及县财政局、县城管执法局、县规建局、县税务局等11家包保共建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分管同志领学了《来安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县县领导包保社区、道路实施方案》;七里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情况,对各包保单位创建任务进行了分解;新安镇分管领导提出了四点共建建议;县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余爱军强调,要站在新时代的高度充分认识到省级文明县创建的重要性,要坚持创建为民、靠民、惠民的原则,扎实开展好各项创建活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一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划清责任区域、明确工作内容、制好推进措施、履行好工作职责,并对创建工作各方面予以保障。二是要制定制度、健全机制。要求七里社区要制定包保共建工作制度机制,各共建单位要不折不扣地执行,认真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三是要抓好督查、严格奖惩。定期组织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向包保单位通报,对工作不积极、长期进展慢的提请包保县领导约谈调度。四是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求各共建单位立足“争先进、树标杆”目标,真抓实干、共建共享,把七里社区文明创建包保共建工作打造成全县社区的标杆。

供稿:张世勇 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