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发布10款智能硬件!苏宁承包了每个家庭的智能生活

科技说说 2018年09月25日 20:32

原标题:一口气发布10款智能硬件!苏宁承包了每个家庭的智能生活

9月25日,苏宁在北京举行了2018秋季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智能音箱、智能家庭助理、智能云锁等10款智能产品。据悉,此次发布会也是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大规模推出智能硬件产品,也象征着苏宁全面进军智能生活硬件领域。

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常务副总裁刘东皓表示,推出苏宁极物智能硬件产品,苏宁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2018年初,苏宁宣布成立智能终端公司,基于苏宁互联网技术、内容优势及智慧零售生态,致力于打造服务于家庭及个人消费者的硬件产品及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此次苏宁发布的10款产品,分别是新一代苏宁小Biu智能音箱,4K画质的新一代PPTV MAX2激光电视,以及量子点互联网电视PPTV QLED电视,还有国内首款液晶屏智能闹钟,家庭智能健康助理,智慧卫浴入口智能魔镜,智慧厨房入口智能烟机,苏宁极物智能安防套件,智能云锁,智能新风机,可语音控制升降的智能晾衣机等产品;可谓全面承包了每个家庭所需的智能化居家服务。

此外,目前智能家居品牌各自为战,产品无法实现跨品牌互联互通,成为困扰智能家居行业的一大问题。

本次大会上,苏宁还发布了苏宁智能大脑——BiuOS,并宣布开放智能模块、OS系统和IOT标准协议上,与行业合作伙伴成立苏宁智能Biu+生态联盟。

在协议内,用户可以通过苏宁小Biu智能音箱、智能烟灶机能产品,实现对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家庭场景下超过100个品牌共5000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实现连接和操控,此举也体现了苏宁入局智能家居的深远谋略。

作为零售平台巨头,苏宁杀入智能生活硬件领域优势显著。而对苏宁而言,带有屏幕或具备交互功能的硬件,也将其原有的电商、金融、物流服务整合进来,相辅相成,为内部提供新动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