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鄙视链”刷屏:2万售价的这款国产手机,为何土!

科技说说 2018年09月25日 20:45

原标题:手机“鄙视链”刷屏:2万售价的这款国产手机,为何土!

近日,有网友自制了一张所谓的手机圈鄙视关系链,生动地图解了苹果、华为、小米、锤子等多家品牌粉丝心目中别家产品的形象。

话糙理不糙。有网友对各家的评价关键词深表赞同,言简意赅地体现各个厂牌在圈内的形象。譬如,比锤子手机还被网友记住的是老罗的相声发布会,还有提起总会让国人想起三星Note7的经典连环炸。

而最后一个手机厂牌8848,或许圈外人不知道,但其卖得比苹果iPhone还贵的手机可是被圈内传为“佳话”。

8848自2015年7月推出第一款手机起,售价就在万元左右。上个月,8848又发布新品M5手机;价格方面也是8848一贯的高端定位,从9999元到29999元不等。

据了解,8848主打双面屏,除了正面手机屏,背部还搭载了一块AHCI腕表。手机外观采用钛合金以及真皮打造,除了牛皮外,还有蜥蜴皮、鳄鱼皮供选择。此外,为了突显其奢华属性,M5巅峰版镶嵌了20颗天然钻石。

配置方面,8848采用了高通骁龙835芯片,配备6G运行内存,256G存储,屏幕5.65寸全面屏,2K超清屏,主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双卡双待。

从外观上8848确实奢华无比,但硬件上却称不上高配。所以,市面上大多数对于8848的看法是“这是暴发户才会用的手机”。据悉,8848新品M5尊享版、巅峰版、私人订制款,发布当日就在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但预定人数都寥寥无几。

发布会当天,总裁周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外界对8848钛金手机存在一定误解,被认为是奢靡的代表,并称接下来8848要进行品牌升级,为其增加更多的内涵。

为什么名字会是8848?创始人直言,这是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高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