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怼友商!看完华为发布会,三星坐不住了

科技说说 2018年10月18日 22:05

原标题:余承东怼友商!看完华为发布会,三星坐不住了

日前,华为在伦敦发布Mate 20系列旗舰手机。华为CEO余承东惯例在发布会上,怼起了友商。

在公布的老化测试结果中,Mate 20模拟使用18个月后老化率仅为5%,而三星Galaxy Note9老化率高达28%。出色的表现源于华为Mate 20搭载的麒麟980芯片以及EMUI 9系统,与其前代产品相比,其速度提升了20%,同时功率效率提高了40%。

此前,华为Mate 9发布之时,余承东就高调提出,华为有独家的优化,在升级到EMUI 5以后,可以保证18个月不卡顿。

对这个测试结果,三星显然坐不住了。昨天(10月17日)晚上十点在微博上正式回怼,只发了“官宣”两个字,但附图显示“我对18个月后的自己充满信心,谢谢”。

拍照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后置相机均采用了“超广角+广角+长焦”三摄方案,pro版本基于2000万超广角+4000万广角+800万长焦三摄镜头组合,又有麒麟980处理器的双NPU先进算法加持,无论在夜景、人像等等模式都有很大的优势。

而就电池而言,与Note 9的4,00mAh电池相比,Mate 20 Pro的4,200mAh略显有优势的同时,还配备了40W适配器以及Qi 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实现超快速充电,堪比移动充电宝。

如果从跑分上来看,本次搭载麒麟980芯片的Mate 20 Pro多核跑分9882,单核跑分3333,而三星 Note 9的多核跑分为9026,单核跑分为3642;前者在综合使用下,性能更优于后者。

不过,也很多网友表示,骁龙845已经是发布了快一年的产品了,麒麟980的对标对象应该是骁龙855,而不是上一代的845平台。

据了解,国行版三星Galaxy Note 9发布于8月15日,采用6.4英寸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128GB运存起步,后置双1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售价6999元起。

附详细参数对比: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