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书画交流活动在大笔王工作室举行

13399515050 2018年10月20日 11:19

原标题:九九重阳书画交流活动在大笔王工作室举行

借助九九重阳节季,由实力派书法家康振民组织开展的书画交流活动于10月18日在康振民大笔王工作室进行。

参加活动的有安徽省军区原副司令员爱心书法家、篆刻家刘正宗将军,实力派女画家徐苏臻、史天霞、胡祥俊,合肥武协包河太极推手研究会薛龙会长,康振民弟子倪萍,还有爱好书画的朋友等约20人。活动虽然是在大笔王简陋的工作室进行,但大笔王工作室内,由康振民书写的“热烈欢迎爱心书法家 刘正宗将军光临指导”的标语,具有真诚的仪式感。

参加活动的部分人员 前排左起:史天霞、康振民、刘正宗、徐苏臻、胡祥俊、王丽君

后排左起:薛龙、王成秀、倪萍、孟女士、吕女士、书画爱好者、王丽君夫君

康振民在活动中首先对安徽省军区原副司令员爱心书法家、篆刻家刘正宗将军能够前来简陋的工作室参观访问心情是激动的,刘正宗将军即是老将军又是德高望重的书法艺术家、爱心慈善家,也是我们的大哥大朋友,在重阳节季与书画艺术家等在此交流很自豪和高兴。

爱心书法家刘正宗将军为康振民题词并亲笔用篆书书写的“大笔行天下 书法传千古”在此也进行了赠送仪式。

期间还开展了书画笔会交流活动

实力派画家王丽君现场绘画时,刘正宗将军与她交流中国画艺术。王丽君老师并将一幅刚画好的《春天》作品赠送给刘将军。

徐悲鸿马画传承人实力派画家~徐苏臻赠送给刘正宗一幅画作。

实力派画家胡祥俊现场作画

胡祥俊作画请书法家康振民提字:万紫千红富贵春

胡祥俊将画作赠送给刘正宗将军

实力派画家史天霞现场作画

史天霞将画作赠送给刘正宗将军

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都很高兴在这丹桂飘香的重阳节季开展这项活动,也大加称赞此次的活动,也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多开展,大家交流畅谈,增进书画界朋友的情谊,也促进书画艺术不断向前迈进。活动花絮多多~~

此次活动提振了大家今后创作书画作品的热情,2018重阳季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胡建英,责任编辑:张行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