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质健康监测专家组走进来安县第二小学

13399515050 2018年10月24日 22:37

原标题:省体质健康监测专家组走进来安县第二小学

【犀牛全媒体来安讯】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省级抽查工作的通知,10月23日上午,省体质健康监测专家组一行六人在县教体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来安县第二小学,对该校学生进行了抽查测试。

抽测专家组从该校的一到六年级学生中任意抽取210人进行测试。根据标准要求,测试项目分为: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仰卧起坐和跳绳等。在测试中,专家组一行六人分别分组同时进行,整个测试过程紧张而有条不紊,测试者严格测试,认真记录。

在此次抽查测试过程中,来安二小领导高度重视,教导处、体育组统筹协调安排,精心组织,按规定提供场地、器材,安排相关人员,精心做好各种保障。整个测试过程有序、规范、科学、安全。

专家组在测试完成后,对抽查测试的数据和来安县第二小学在测试期间的组织、安全保障、相关档案资料的建立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来安县第二小学今后在学生体质健康和学生身体健康检查等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指导意见。

供稿:胡云丰,编辑:高华芬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