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深入开展校园周边交通隐患排查工作

13399515050 2018年10月25日 18:54

原标题: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深入开展校园周边交通隐患排查工作

【犀牛全媒体来安讯】为不断强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在隐患排查不间断、隐患治理常态化中不断铸牢校园安全防线。10月25日,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警力深入县南京师范大学滁州附属中学,围绕隐患排查,进一步深化校园安防建设。

排查的过程中,大队辖区中队负责人与校领导一起,首先围绕交通安全状况对学校附近的道路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的排查工作,并对涉及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减速缓冲带等交通设施不齐全的,逐一进行造册登记。随后,双方根据学校位置以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特点,就如何加大对学校周边道路的巡查力度,及时纠正、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辖区中队负责人表示,将会高度重视学校提出的安全建议,在职责范围内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校园交通安全防范工作,群策群力保障学生上下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学子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供稿:王晓丹,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