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深化夜间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工作

13399515050 2018年10月25日 19:20

原标题: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深化夜间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工作

【犀牛全媒体来安讯】为常态化铸牢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关,在违法必究、处罚必严中切实营造高压严管的路面监管氛围,全力遏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安全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0月24日夜,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依托“所队合一”联动机制,积极联合县特巡警大队及各乡镇派出所继续深化夜间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

行动期间,联合行动组依据我县各辖区实际情况,以人流密集区域和交通要道场所为主战场,以设卡检查和巡逻防控为主要开展方式,对过往的车辆及驾驶人进行依法检查。同时,在各基层乡镇,交警积极联合派出所及镇村综治维稳力量,针对农村地区夜间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及治安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在部门合力和联动中切实铸牢农村基层的安全防线。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70余人,出动警车20余辆次,依法查处违法行为20余起,其中查获酒驾2起、醉驾1起。下一阶段,大队将以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深化重点时段和路段的交通秩序管控,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供稿:王晓丹,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