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邀请记者深入路面 聚焦文明交通攻坚行动

13399515050 2018年10月25日 19:20

原标题: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邀请记者深入路面 聚焦文明交通攻坚行动

【犀牛全媒体来安讯】为推动“文明交通攻坚”行动的不断深入,借助媒体的力量在宣传发动和警示曝光中进一步营造“文明交通人人遵守、平安出行人人践行”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3日,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邀请县电视台记者以随警作战的方式,跟随交警深入路面执法一线,以媒体视角记录“文明交通攻坚”行动的开展情况。

在采访拍摄的过程中,民警就我大队“文明交通攻坚”行动的开展情况向记者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在民警的带领下,记者来到县建阳南路与清流东路交汇处岗点,拍摄执勤交警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劝导制止交通不文明行为、发动文明志愿者开展社会面宣传教育等活动。对执勤交警在检查过程中对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开展“面对面”安全宣传教育,普及文明出行方式,督促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的全过程进行了详细记录。随后,记者分别对执勤民警及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了采访,整个采访共历时1个小时。

联合电视媒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扩大了宣传半径,进一步向全社会展示我公安交管坚决打赢“文明交通攻坚”战役的决心,全面的展现了我公安交管民警多层次、多举措开展秩序管控和违法查纠的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平安交通人人参与、文明出行人人践行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王晓丹,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