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警集中收听收看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

13399515050 2018年10月25日 19:20

原标题:来安县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警集中收听收看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

【犀牛全媒体来安讯】为深入学习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向先进典型看齐的过程中推动大队上下民警干部素质的不断提升,常态化铸大队全体党员民警的岗位责任。10月22日,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围绕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组织大队党员民警集中收听收看公安部举办的干部素质大提升视频大讲堂暨杨学峰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社会各界代表先后从不同的角度全面生动的讲述了杨雪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一心为民、舍生忘死的先进事迹。一个个震撼人心的事迹故事不仅全面展现了一名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老党员、老交警的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也深深的震撼了大队上下所有党员民警。

报告会后,大队组织续会,大队负责人号召大队上下以几十年如一日对交管工作尽心尽责的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大力学习杨雪峰同志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以及舍身忘死的为民情怀,在讲政治、有担当、守责任中践行为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入警誓言,全心全意投入到防事故、保畅通的公安交管工作中去,为保障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而不懈奋斗。

供稿:王晓丹,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