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缉查布控有的放矢 专项行动旗开得胜

13399515050 2018年10月26日 19:19

原标题: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缉查布控有的放矢 专项行动旗开得胜

【犀牛全媒体来安讯】为进一步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不断深化重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依据全市公安交管 “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近日,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立足辖区,以缉查布控系统为抓手,果断查处一起车辆套牌违法行为,为专项行动的开了个好头。

10月12日上午11时许,大队专项行动小组办公室在运用缉查布控系统开展违法信息研判的过程中,发现一辆皖M牌照的红色别克轿车触发系统报警。针对这一情况,大队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车辆信息的深度比对,很快发现该车号牌信息异常,存在车辆套牌违法嫌疑。见状,专项行动小组办公室一面跟踪研判该车行车轨迹,一面立即指令路面执勤警力采取行动。很快,该车在城区被执勤民警发现并依法拦停。经查,该车所悬挂的号牌为另一辆黄色的现代轿车所有,车辆驾驶员翟某某在来安从事二手车生意,11日晚应一客户看车要求,驾驶该车外出,结果同事不慎误将其办公室的一辆黄色现代轿车车牌错拿来安装在红色别克的车上,没想到刚行驶不到五分钟便被查获。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供稿:王晓丹,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