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聪明“贴磁片” 违法必究“进班房”

13399515050 2018年10月26日 19:19

原标题:自作聪明“贴磁片” 违法必究“进班房”

【犀牛全媒体来安讯】为贯彻执行全市公安交管 “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推动整治工作的不断深入。 10月12日上午,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依托缉查布控系再次成功查获一起伪造变造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给与个别心存侥幸的交通违法者以法律的严惩和警醒。

12上午9时,缉查布控对一辆通过来复路卡口号牌为皖M的红色现代牌轿车发出预警,执勤民警发现该车正是大队重点关注和查找的一辆违法行为车辆,于是执勤民警立即通知路面巡逻警力进行拦截,并于9时10分,当该车行驶至建阳北路时,被执勤民警成功依法拦停。

经调查取证,驾驶员薛某对其伪造变造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驾驶员薛某为躲避电子警察对其车辆违法行为的抓拍,在2018年3月从网上购买和自己车辆牌照相似的磁铁片数字安装在车牌上,从而先后对车牌进行两次伪装。自以为天衣无缝的薛某于今年3月至8月期间4次驾驶伪造、变造号牌的车辆在来安境内行驶,并先后被电警系统识别。

目前,薛某因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

供稿:王晓丹,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