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双提升”普法宣传进社区

13399515050 2018年10月26日 19:27

原标题: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双提升”普法宣传进社区

【犀牛全媒体来安讯】为贯彻落实10月10日县政法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落实会议关于进一步推动“双提升”、“扫黑除恶”等工作的五点要求,扎实推动“双提升”工作在构建平安交通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在宣传发动中提升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0月15日上午,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县政法委的统筹下,积极联合县安监局、公管局、城北派出所、北门社区等10家单位开展以“创平安双提升进社区 保安全争创文明县”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各单位结合各自领域内的实际工作,通过展示宣传展板、散发普法手册、解答群众疑惑、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在宣传讲解中普及常见、常用的法律知识和常识,并在以案释法中增强守法、用法的自觉意识,积极动员广大辖区群众参与到“双提升”、“文明交通”、“打黑除恶”的活动中来,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全县的文明及平安创建中来。

此次活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3人,悬挂宣传横幅1幅,展出典型交通事故安全展板面6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为警民协力共建平安交通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及法制氛围。

下一步,大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普法宣传的不断深入,以多措并举的方式,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对公安交管及单路安全保障工作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以赴构建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

供稿:王晓丹,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