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玩法揭秘:10亿补贴运费全免,还有“锦鲤”宠你一年!

科技说说 2018年10月26日 23:02

原标题:苏宁双十一玩法揭秘:10亿补贴运费全免,还有“锦鲤”宠你一年!

一年一度的电商狂欢节“双11”即将来临,大战一触即发。10月26日,苏宁易购双11“上网上街上苏宁”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于南京召开。

今年,苏宁易购双十一玩法全面升级:10000店参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10亿“更好用”购物补贴,四大赛事覆盖全客群,自营商品运费全免。

会上,侯恩龙用“激变”概括了2018年的经济形势,他表示,人们的消费习惯不断变化,整个消费市场呈现出“需求向上” “流量向下”“消费两极”的明显特征。

“流量向下”,不仅仅是指线下,而是“全民”。今年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也是对流量向下的深刻洞察。用侯恩龙的话说,要把消费场景“渗透到中国广大消费市场的毛细血管里”。

侯恩龙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几组数据:今年的十一黄金周,苏宁易购70寸及以上的电视销量同比增长517%,多功能破壁料理机销量同比增长更是达到1065.82%。零售云8月在县镇市场上的中高端产品销量平均增幅达922%,其中高端空调、冰箱等大家电销量平均增幅达1063%。

侯恩龙用这组数据向外界证明了,当前消费者的整体消费力升级已是行业大势。但同时购买力出现分级,不同人群、不同垂直领域、不同区域的购买力是有所分级的,不能一刀切,要针对每一个消费群体做精准定位。

今年双十一,苏宁门店将突破10000家,让双十一的战场进一步扩大。

与此同时,苏宁力推全民消费升级计划,不仅发放10亿“更好用”的购物补贴,更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提供100万个12期免息购物名额,助力消费者剁手,而30天价保,30365服务基本法,让消费者天天都是双十一,真正做到购无忧。

而面对今年多数快递公司节前涨价的行为,侯恩龙直言,公司是一家零售公司,不是快递公司,不能依靠运费来赚钱。“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自营门店销售的商品将全部免运费。”

在发布会结尾,侯恩龙向在场数百家媒体公布了今年双十一电商界最大的彩蛋——转运大狮。据介绍,用户只需上微博与“转运大狮”互动,从11月1日至11日,苏宁易购将从中每天抽取一名“转运大狮”,联合100+品牌商承包其一年的消费需求,每天一人,宠溺一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