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第二小学在县小学生趣味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13399515050 2018年11月11日 05:32

原标题:来安县第二小学在县小学生趣味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犀牛全媒体发稿来安讯】11月10日,来安县2018年“体彩杯”首届小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来安县第二小学隆重召开,来安二小运动健儿经过激烈角逐、顽强拼搏,在来自全县18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同学们在比赛中勇于拼搏、敢于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多人次取得了单项比赛第一、第二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老师、运动员对比赛的高度重视,小运动员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不断超越自我,挖掘自身的运动潜力,从而提高自己竞技水平。

这次县趣味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校优良的校风和较强的竞技水平,同时展示了我校较高的教育水平和管理水平,达到了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阳光体育目标。也是我校深入实施“阳光体育”的重要成果。

供稿:胡云丰,编辑:高华芬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