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第二小学开展“青蓝工程”活动

13399515050 2018年11月12日 19:35

原标题:来安县第二小学开展“青蓝工程”活动

【犀牛全媒体发稿来安讯】为深入开展党建工程大提升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来安县第二小学在全校党员教师和青年教师中开展“青蓝工程”活动,为确保此项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学校专门制定了《“青蓝工程”实施方案》,于11月5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校长、党支部书记李海洋阐述了实施青蓝工程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要求。

11月8日上午9时,在行政楼三四楼会议室内举行隆重的“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签字仪式。党支部书记李海洋、副书记詹从武、教导处主任朱其祥、王涛出席了签字仪式并作了讲话,仪式由副书记詹从武主持。李海洋对作为师傅的党员教师提出了主动帮助、及时指导、相互促进的要求,对作为徒弟的青年教师提出了积极讨教、查找不足、不断进步的要求和期望。随后,签字仪式正式开始。八对师徒一一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协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承诺下自己的责任。

本次“青蓝工程”活动的开展,加快了青年教师成长的步伐,为青年教师迅速成长为学校发展的生力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师傅们的引领下,青年教师一定能在教学领域上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学校也将在“青蓝”传帮互动中更具生机与活力!

供稿: 胡云丰,编辑:高华芬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