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县”森林科普小讲堂活动走进来安县第二小学

13399515050 2018年12月02日 20:53

原标题:“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县”森林科普小讲堂活动走进来安县第二小学

11月30日上午, 由来安县林业局,共青团来安县委和来安县教体局主办的“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县,森林科普小讲堂”活动走进来安县第二小学。

县林业局科普人员从神奇的植物王国、树叶是植物的工厂、有趣的科普知识问答、愿为创模做贡献等几个方面为学生做了精彩的讲解。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讲解方式,让孩子们爱上了这节别开生面的森林科普课。整个活动中,孩子们听得兴趣盎然,精彩的知识抢答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在孩子们稚气却坚定的为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县的宣誓声中活动结束。

这次活动为孩子们普及了植物与森林的相关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县”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从而实现熏陶一个孩子,感染一个家庭,启发一个团体,进而推动全社会绿色环保意识的进步。

供稿:胡云丰,编辑:高华芬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