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正式落地济南 到店转化率已达33%

科技说说 2018年12月02日 21:19

原标题: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正式落地济南 到店转化率已达33%

12月1日,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正式落地济南。据悉,该店面积超1.5万平方米,能够同时展示380辆优质严选车,营业面积及展示车位数居山东七店之首。

车好多集团COO雷雁群现场表示,虽然我国汽车消费市场增速放缓,但汽车消费需求并未见底,更多的消费需求并未得到深入的挖掘,围绕用户价值的新零售模式必将成为破局点。瓜子将以创新驱动产品服务与体验持续升级,大规模落地线下。以山东为例,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覆盖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潍坊、临沂、济宁等7个城市,营业面积总计近6.3万平米。

据介绍,此次开业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济南店,位于天桥区无影山北路87号,超大面积的卖场,由苹果旗舰店设计公司主刀设计,让济南市民耳目一新,很多曾去过传统二手车市场的消费者表示,这种大型门店的模式比传统市场小门脸的形式体验更好,更让人放心。

其实,提高二手车售卖场地标准仅是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的一个层面,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线上线下数据高效驱动的新零售模式,透过数据对用户痛点的深度洞察,实现了对传统车况、车价、服务保障体系的重构,颠覆二手车消费认知。

车况、车价不透明,缺乏完善的售后保障,一直是制约二手车发展及用户认可度低的根本原因,调研显示,有57%的用户不购买二手车是因为不信任。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采用不赚差价的直卖模式,该模式的运行需要依托于车况与车价透明才能实现规模效应,从根源杜绝了柠檬市场。

消费者去逛传统二手车市场,很难了解到真实车况。瓜子二手车基于强大的大数据人工智能能力,可向用户真实反映车况,每辆严选车都经过259项专业检测,并形成评估检测报告如实在线展示,同时,严选直卖店所售车源全部经过专业整备,均可达到准新车级别。

车价方面,在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车辆依旧是卖家售车价即为买家购车价,基于多达42亿条数据,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实现“瓜子价”一口定价,真实的体现车辆价值,使非标品二手车实现标准化,避免人为认知干扰,更加符合车辆价值与市场供需关系;不同于传统二手车市场一锤子买卖,基本没有售后保障的现状,在服务保障方面,瓜子堪比新车级的2年或4万公里售后保障,及30天无忧退服务,真正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重构行业基础设施,为用户积极营造安心、透明、健康的良好消费环境,开启全新二手车认知革命。

据悉,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已完全超越了传统二手车车商的转化率,在济南严选直卖店内,自10月中旬试营业以来,到店转化率达33%,车辆的周转周期为9天,而传统二手车车商到店转化率仅为6%-8%左右,车辆售卖周期约为32天左右。

山东省交通行业协会秘书长付恩祥表示,二手车行业是汽车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手车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对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及消费升级方面具有重要意义。随着以互联网为依托的二手车新零售的迅猛发展之势,二手车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变革,未来,希望可以与行业领军企业,发挥共建共享共治作用,保障其在新旧动能领域发挥优势,进一步规范二手车交易秩序,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安全、价格的需求,推动二手车行业规范有序运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