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为表兄“接风”设“毒宴”

13399515050 2018年12月04日 17:55

原标题:情侣为表兄“接风”设“毒宴”

毒品是全球性的灾难,也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目前,世界范围内日益严重的毒品潮,不仅严重危害人类的健康,败坏社会风气,而且.直接导致和诱发各种犯罪,威胁着全球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遏制、减少直至最终消除毒品犯罪,成为世界人民的共同愿望。禁毒斗争的意义主要在于打击毒品犯罪、将毒品危害减到最低、确保社会和谐家庭和睦。

为给返乡的表兄”接风 “,这对情侣竟设”毒宴“。11月29日晚,安徽省滁州定远公安刑侦禁毒民警在吴圩、张桥等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出击,成功将涉嫌吸食毒品的代某、吴某、易某3人抓获。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我们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构筑坚固的心理防线。坚决拒绝“第一口”。谨慎交友,有技巧地对“引诱”和胁迫说“不”。打消对毒品的好奇心。提高警惕,避免上当。

“远离毒品,关爱未来”,对每一个人而言,这决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无论是出于主观还是客观,有些路,永远不能走;有的错,永远都不能犯!

让我们关心自己身边的每一位人。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毒品远离我们的城市,远离我们每一位人。让世界充满爱的阳光!

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