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工资揭不开锅!跟罗永浩“消失”的,还有锤子手机!

科技说说 2018年12月11日 19:59

原标题:被曝工资揭不开锅!跟罗永浩“消失”的,还有锤子手机!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封疑似锤子科技的内部邮件。

邮件显示,由于公司未能及时收回应收款项,11月工资今日无法如期发放,对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公司会在收到回款后第一时间将11月工资发放到位,五险一金及个税公司会如期会大家缴纳,请放心。

而就在上周,更有网友爆料有数十人在锤子科技北京总部门口拉起“锤子科技还我血汗钱”的横幅。

令人纳闷的是,截至目前锤子科技尚未对此做出回应。一向敢说敢言、一怼方休的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自从12月4日在微博上发文后,就沉默了好几天。

而在12月10日“归来”的罗永浩却推销起了旅行箱,一连几天你都看不到关于锤子手机的任何消息。

锤子手机真的没有续集了吗?

或许这是不得不承认的事实。近日,锤子科技官网所有的智能手机都显示“到货通知”,这意味着消费者不能在锤子科技买到智能手机;即便是在合作伙伴某东的直营店里仅有的坚果Pro 2S与坚果R1也只是部分型号产品处于现货状态。

锤子官方客服对此表示,“现在没有库存,还在等待新的产品上架,上架之后会有短信通知。”

有业内人士认为,到货通知一般情况可能是由两种原因造成:一种是太过畅销卖得快,一种是产品线供货出现困难。

不过,在锤子科技的官网上,部分锤子手机的一些配件和周边产品,还是可以购买的。众所周知,11月6日,锤子科技在成都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一次性推出了加湿器、旅行箱和智能音箱等周边产品。

罗永浩曾感慨道,做手机只能交朋友不赚钱,还要靠卖个套膜,配件赚钱。

今年以来,锤子手机经历了一系列风波,相继被传资金链断裂、解散成都分公司,并将进行大量裁员。尽管,这些均被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一一否认,但种种迹象显示,锤子手机业务正面临极大的困境。

或许,是罗永浩的个人魅力,锤子科技一直坚持到了现在,不过随着智能手机“寒冬”的来临,在食物链末端的锤子或将被淘汰出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