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有价爱无价 贫困无情人有情

13399515050 2019年01月14日 22:59

原标题:衣物有价爱无价 贫困无情人有情

衣物有价爱无价 贫困无情人有情

——滁州市天使协会赴新安镇中心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年1月11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天使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奔赴来安县新安镇中心学校开展向该校贫困生献温暖活动。这也是该组织自成立以来第24次向特困家庭奉献爱心。

捐赠仪式开始由来安县新安镇中心学校校长韩先春代表学校感谢天使协会的爱心行动。接着协会会长蒋玮满含深情地讲述了几年来该组织奔赴本市各地送温暖的相关活动,阐述了协会志愿者们的服务宗旨和理念。蒋会长现场还进行了一次农村环保知识讲座,她从协会献爱心经历的故事出发,深入浅出的向参加活动的贫困生家长们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倡议大家种健康粮食、育绿色蔬菜,以此回报社会。紧接着新安镇关工委刘景兰主任代表镇政府表达了对协会志愿者的谢意,并且勉励贫困学子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仪式的第二项工作是向贫困生家庭捐献现金、衣服、传统咸货以及协会成员自己种植的有机无公害茶叶。

随后天使协会一行又冒雨上门慰问了因疾病不能到现场的一户家庭。

社会有情,人间有爱。安徽省滁州市天使协会的善举为该校贫困生家庭带来了温暖,与会家长纷纷表示感谢此次爱心捐赠,并且不负社会厚爱,努力自救,全力培养好子女,将来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力量。

供稿:李永红 编辑:高华芬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