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严格实行对企业管控检查,低成本引商杜绝三乱

13399515050 2019年01月17日 10:12

原标题:浅议严格实行对企业管控检查,低成本引商杜绝三乱

健全和完善服务体系,落实"重大项目领导干部包服务"责任制,协调解决好企业招工、人才、融资、物流、技术、信息、市场、进出口贸易、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促成企业早日投产、开拓市场。同时积极为外来投资者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最大限度地为外商搞好服务。

解放思想必须淬炼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确立的发展理念、制订的发展规划,需要广大干部特别是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去执行、去落实。应充分重视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任用懂经济、善管理、谋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把知识型干部放到领导岗位;创新干部管理方法,以制度化推进执行力,严格落实责任制、问责制、谈话制、诫免制等,及时交流不作为的干部、处理乱作为的干部、提拔有作为的干部,在全社会形成积极的用人导向,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的创造活力;加强干部培训,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抓手,提高干部素质,让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能够掌握政策,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各自岗位上有新的担当新的作为。

供稿:蒙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焦平林

编辑:张行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