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考核组对来安二小领导班子进行考核测评

13399515050 2019年01月18日 09:00

原标题:县教体局考核组对来安二小领导班子进行考核测评

为全面准确了解,客观公正地评价来安县第二小学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情况,不断推动学校领导班子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的提高,根据县教体局指示精神,2019年1月15日下午,来安县教体局考核组深入来安县第二小学,对2017——2018年度的校长绩效及领导班子进行考核测评。来安二小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海洋校长对来安二小一年来的班子建设、工作作风、安全管理、工作业绩、廉洁从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报告, 接着,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全体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安二小领导班子将以本次考核测评为契机,不断梳理自己的管理思路,求真务实,探索创新!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发挥合作、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团结一心,努力将来安二小的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