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小学课后延时服务现场推进会在来安二小召开

13399515050 2019年04月12日 10:29

原标题:来安县小学课后延时服务现场推进会在来安二小召开

来安县小学课后延时服务现场推进会在来安二小召开

4月11日,来安县组织召开了课后延时服务现场推进会。县教体局副局长胡永枝、基教股负责人陆维庆、各小学学校校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教股负责人陆维庆对课后延时服务工作从适用范围、服务时间、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布置。来安县实验小学、来安县第二小学做了经验交流。来安县教体局副局长胡永枝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校要以学生发展为本,积极回应家长和学生的需求,充分发挥中小学场地条件和管理服务的优势,坚持协商共治、自主自愿、公益惠民和因地制宜的原则,以学校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为基础,以提供课后服务为基本内容,做好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并强调:从今天开始,全县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正式启动。最后,与会人员一起现场观摩了来安二小课后延时服务开展情况。

课后延时服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及的“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更好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增强教育服务功能,强化责任担当,回应群众关切,努力将我们的改革举措与百姓的心声同频共振,来安县第二小学自2019年3月中旬开始,率先在全县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工程,受到了家长的广泛好评。

供稿:来安县第二小学 胡云丰 ,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