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第二小学在县小学生足球联赛中蝉联冠军

13399515050 2019年04月14日 09:43

原标题:来安县第二小学在县小学生足球联赛中蝉联冠军

来安县第二小学在县小学生足球联赛中蝉联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来安县2019年“体彩杯”小学生足球联赛上,来安县第二小学男子足球队以不败战绩从该县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路挺进决赛,最终蝉联联赛冠军。

4月13日下午,来安县2019年“体彩杯”小学生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最后一场的焦点之战在来安县第二小学和县实验小学之间展开。比赛过程中,来安二小的小运动员们充分展示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一次次精彩的配合和传球赢得阵阵掌声,在整场比赛中,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点球大战,来安二小队以3:2的比分击败实验小学队,再次夺得联赛冠军。来安二小女队获得第二名。

本次足球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员们勤努力、无悔付出和足球健儿们的持之以恒地刻苦训练!在比赛中,足球健儿们把平时训练中的实力和水平充分展现出来了,让大家看到了一个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二小!比赛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更让孩子们懂得了团结合作,懂得了自我调节,懂得了逆境前行,懂得了尊重别人。当然这成绩的取得还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全程关注、班主任老师的配合与支持和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这充分体现了二小人“崇尚科学 追求卓越”的精神。希望在这种积极奋进的精神指引下,来安二小足球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供稿:来安县第二小学 胡云丰,编辑:高华芬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