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I被曝采用35W快充,但充电头要单独掏钱买

科技说说 2019年04月17日 19:00

原标题:苹果iPhone XI被曝采用35W快充,但充电头要单独掏钱买

按照苹果在每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推出新款iPhone的传统,今年的新款iPhone已经在路上了,所以近期许多媒体也开始曝光新机的动向。

首先在版本方面,今年的新iPhone依旧会有三款,分别对应去年的常规旗舰iPhoneXR与更高端的iPhoneXS系列,而在命名上虽然接档iPhoneXR的机型还没有确认,但根据多方媒体披露接档iPhoneXS系列机型名称为iPhoneXI系列。

据爆料,iPhone XI外观方面前置面板仍旧为刘海屏的设计,但而得益于技术的进步,iPhoneXI配备的Face ID模组会更小,因此刘海部分将得到缩小。

背部机身方面,iPhoneXI系列延续了前代的玻璃材质,后置镜头设计则采用像华为Mate20 Pro那样的正方形边框,里面摄像头分布是三角形,相对以往的双摄,看起来有点突兀。

根据先前的爆料信息,这几枚镜头之中,最左侧是主摄和长焦镜头,分别为1400万像素和1000万像素;靠右的一侧从上往下分别可能是闪光灯、广角镜头和ToF镜头,ToF镜头可以通过实时捕捉深度信息来帮助制作散景图像和AR内容,总之,拍照实力相比前代会明显进步。

处理器方面,iPhone XI搭载苹果A13处理器,预计依然是7nm工艺制程,因为苹果A12采用的台积电7nm,虽然比10nm好很多,但是毕竟比较匆忙,还有很大优化空间。

另外,据知名分析师郭明琪的披露,今年新iPhone电池将会有不小的上涨,其中6.5寸的新iPhone电池容量增幅在10%-15%,而5.8寸的新iPhone电池容量增幅更是达到了20%-25%。

同时,被果粉吐槽充电慢的iPhone,或将在新一代机型上启用35W快充,不过充电接口依然是Lightning,并非Type-C,主要是Lightning接口成本比较低。而按照惯例,今年的iPhone XI标配可能是一个5V/2A 10W充电头,想支持35W快充则需要另外购买充电头,这是苹果一贯的套路。

价格方面,根据外媒的预测,iPhoneXI系列售价应该会持平去年iPhoneXS系列,苹果将不会再涨价了,但也不会给其降价。不过,由于苹果新的汇率优惠政策影响,在国行版iPhone售价可能会有所下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