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时代的招聘问题 用猎萝卜AI招聘解决

AI世界 2019年04月22日 18:56

原标题:AI时代的招聘问题 用猎萝卜AI招聘解决

近日,教育部公布人工智能专业被列入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名单。这意味着,人工智能正式纳入国内高校的本科专业。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35所高校获首批建设人工智能本科专业的资格。趋势已成,未来已来,人工智能AI的深度应用给各行各业带来重大变革与重构。在招聘领域,人才的优化配置和招聘效率的提升,同样可以通过AI招聘来实现。猎萝卜就是由AI驱动的中高端猎头精品化招聘,能满足企业对于中高端人才的多样化需求。

正值“金三银四”招聘旺季,猎萝卜AI招聘大显身手。某大型企业HR表示:“猎萝卜平台运用AI技术并配合职位分析师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一体化服务,智能、专业、细致,响应速度很快,推荐的精准度也很高,大大提升了我们招聘工作的效率。”

目前,猎头招聘是中高端人才招聘的主流方式。一分钱一分货,猎头这一行也不例外。对雇主一方来说,专业的猎头公司费用高,招人成本高;费用低的猎头不够专业,手上资源有限,候选人往往不靠谱。有时候多家猎头可能掌握着相同的候选人资源,混乱的做单竞争最终可能导致该岗位的招聘落空,企业和猎头之间的信任也覆水难收。猎萝卜AI招聘则可以打破传统猎头招聘的弊端。

猎萝卜的AI系统经过对岗位能力模型、候选人多维度画像不断地分析,可以在1秒内筛选出最合适的简历,为HR节省了70%的简历筛选时间,同时智能引擎基于过往的招聘反馈而不断学习进化,使得匹配结果越来越准确。

凭借AI技术创新能力,猎萝卜AI招聘不局限于简历和岗位的精准匹配。近日,猎萝卜还推出智能飞行机器人“萝卜特”,萝卜特是猎萝卜AI团队基于图像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感知技术、人脑检测技术、电波识别系统等帮助用户对对象进行探索的新方式。经专家评估,其准确率已高达98%。

再“火眼金睛”的HR也有看走眼的时候,AI招聘可以对候选人进行更深度的判断。萝卜特可以解决HR和候选人的交流问题,萝卜特目前已完成了各种复杂算法的学习和海量候选人面试过程以及结果的样本分析,可根据对方的面部表情、肢体动作、语气语调等方面分析出候选人的心理活动,从而为HR提供针对性的建议,帮助HR和候选人实现更通畅更高效的交流。

2019年4月,人社部正式确认了13个新职业信息,其中就包括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根据估算,到2027年,人工智能将使得未被颠覆岗位的工作总时长减少27%。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市场上人才需求正在发生结构性变化,而AI招聘也在促进招聘模式的进化。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