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 禅鸣京华·张宜克画展将于11月25日在北京举办

13399515050 2019年11月12日 07:22

原标题:展讯 禅鸣京华·张宜克画展将于11月25日在北京举办

展讯 || 禅鸣京华·张宜克画展将于11月25日在北京举办

展览时间:11月25日-27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支持单位:安徽省文史研究馆、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安徽分院

主办单位:中国仪表学会

协办单位:安徽省萧龙士艺术研究会、安徽省江淮诗书画院、安徽国艺书画院、合肥五月风书画院

承办单位:合肥精大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艺 术 家 简 介

张宜克,字石兄,号北极野人,法通居士,1957年生。祖籍安徽五河,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 。现为安徽省文史研究馆书画研究员、美国阿拉斯加大学客座教授、安徽省江淮诗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安徽省萧龙士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安徽新媒体集团艺术顾问、星报艺术中心顾问。

蝉 鸣 京 华

欣闻张君宜克先生画作进京赴展,可喜可贺。此行可谓是先生细研世象,苦耕心源,假自然之物象,以寄其志,行自然之道置艺坛之法外之法,兀立面目,迥异于艺坛的成果。是向苍天、向大地、向芸芸众生的答谢。业行京华确是事有必至,理有固然之天道酬勤。

宜克先生身处十丈红尘,陋居六尺闾巷,偏天地一偶。艺海泛舟,与蝉为伍,与蝉同声。

石昜山人

2019年11月冬

责任编辑:张行方 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