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来安县新安镇中心学校开展抗击疫情活动

13399515050 2020年02月03日 19:06

原标题: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来安县新安镇中心学校开展抗击疫情活动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来安县新安镇中心学校开展了抗击疫情活动

2020年还未开始,一场名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病从武汉疯狂的向全国肆虐而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的人数和疑似病例每天都在快速增长。面对更新的数据,我们每个人都很揪心。对抗新型冠状病毒不仅是政府和医疗人员的工作,也和我们每个人紧密相关。

在这场疫病抗击站中涌现出一幕幕令人感动的画面:有不顾生命危险长期抗战在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有不留名的口罩捐赠者;更有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亲赴武汉,再战防疫前线,给全国人民带来了信心和力量。

新安镇中心学校围绕当前疫情,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教师们利用空中课堂组织学生学习,让学生们停课不停学。同时该校也组织少先队员开展了相关活动:

1.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志愿者画一幅画、写一封信,表达对他们的感激和崇敬之情。

2.借助网络资料,做一份图文并茂的防控疫情日常卫生保健说明书、手抄报。

3.写一份倡议书,呼吁全校师生行动起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计献策,尽我们少先队员的绵薄之力!

风雨之中,与你同舟。让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集中起来,拧成一股绳,共同对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武汉、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新闻工作者们、志愿者们送上真挚的关切与祝福!

供稿:李云;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