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引入港资校服企业为美丽校园赋能

13399515050 2020年12月17日 18:12

原标题:邓州市引入港资校服企业为美丽校园赋能

邓州市引入港资校服企业为美丽校园赋能

邓州市,河南省直管市,历史文化悠久,教育资源丰富。2019年,在河南省教育装备创新成果评比中,香港丽达集团伊顿利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九家校服企业中排名第一。经河南省教育厅推荐、在邓州市委、市政府与香港丽达集团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落户河南省邓州市产业集聚区服装产业园。

2020年8月13日下午,邓州市政府副市长王振江在市招商局会议室主持召开校服产业招商引资专题会议。会上,市招商局通报了香港丽达集团伊顿利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规模、发展理念等相关情况。会议就香港丽达集团伊顿利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落户签约、投资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洽谈和研究,并形成一致意见。

2020年10月11日至12日,由邓州市招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慧,邓州市十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杨方村,招商局科长李震、十林镇招商办主任李永等同志组成的市政府考察团赴香港丽达集团旗下安徽阜阳分公司、临泉子公司、百灵鸟公司及扶贫车间考察调研。目前,招商引资项目合作协议和年产60万套校服合作项目投资协议书已经签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该企业先期进驻服装产业园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未来根据企业的发展,还将在邓州进行后续投资,扩大规模投建并成立产品研发基地,不断实现伊顿利兹品牌在中原地区的做大做强,以伊顿利兹品牌引领校服产业在中部的崛起,立志把伊顿利兹服饰公司打造成华中地区校服产业发展基地。

据悉,该项目的成功引进,是贯彻落实邓州市委、市政府“五大专项行动”的有力举措,是践行全民招商的具体体现,对于推动全市纺织服装业态的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伊顿利兹服饰公司以建设省级校服生产示范基地为目标,承诺免费为邓州市特困学生提供校服,建设校企合作基地,专门服务于邓州的教育事业,体现了香港丽达集团伊顿利兹服饰公司强烈的行业进取精神和社会责任担当意识.

供稿:李达;编辑:高华芬;文字终审:张行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