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南小学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报告会

13399515050 2021年01月05日 20:36

原标题:来安县城南小学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报告会

来安县城南小学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教体工委部署,1月4日下午,来安县城南小学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来安县城南小学党支部书记徐洪东主持并宣讲,报告会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全面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徐洪东强调全体教职员工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建议》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谋划,开拓进取;三是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新理念、新思维,以新校区投入使用为契机,群策群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来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徐洪东;编辑:高华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