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之光!科大讯飞发布全新双屏翻译机 跨境翻译不再难

科技说说 2021年05月07日 13:19

原标题:国货之光!科大讯飞发布全新双屏翻译机 跨境翻译不再难

随着国际交流的日益频繁,语言不通而导致的交流不畅,成为了许多人颇为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在面对一些小语种翻译的时候,或者是面对专业行业用语,需要一对一当面沟通时,这种沟通难题更是成倍放大。就在近日,科大讯飞发布了新一代翻译机——讯飞双屏翻译机,解决了这一烦恼。

据悉,讯飞双屏翻译机可支持83种语言在线翻译、16种语言离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13种外语和英语互译,加上双屏翻译的创新设计,在实用的同时,社交礼仪轻松兼顾,带出去倍儿有面,为翻译工作如虎添翼。把它当作商务送人的礼物,也是高档实用又贴心。

讯飞双屏翻译机创造性地推出4.1英寸 2.2英寸主客双屏,更是能够让翻译交流如虎添翼。双屏模式下,翻译结果会双向同步显示,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体验同传级比的实时翻译。有了它,在和外国友人面对面沟通时,不用再面临双方沟通不同步的尴尬了,交流更顺畅。此外,讯飞双屏翻译机可与电脑实现翻译联动,也可由电脑拓展至大屏设备,包括电视、投影、会场LED等等,可以为在更多跨语言场合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或翻译字幕,进一步方便了用户使用。

在翻译语言上,基于科大讯飞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技术,这款讯飞双屏翻译机能够轻松应对多达80余种语言的在线翻译,相对于传统翻译机,不仅在语音翻译、拍照翻译等语种数量上有明显增加,也更加针对细分的外语口音做了识别翻译优化。甚至是在离线翻译的情况下,讯飞双屏翻译机依然能够助力实现准确、流畅的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面对垂直领域的专业词汇,科大讯飞依然能够做到准确率和流畅性的兼顾。目前,在讯飞双屏翻译机中,覆盖行业已扩充至16大领域之多。目前支持的行业包含外贸、体育、能源、金融、医疗、计算机、法律、电力、信息技术、化学化工、材料科学、机械工业、汽车工业、船舶工业、道路工程、文艺传媒16大行业。

可以说,无论是商务会谈、提案演讲,还是跨国翻译、线上教育,讯飞双屏翻译机都能够应付自如。讯飞双屏翻译机已从最初解决面对面翻译的单一场景,完成了对简短交流、连续会话、远程翻译、跨屏分享、录音转写、学习娱乐等多维度细分场景全覆盖的进化。

据了解,讯飞双屏翻译机先后成为了博鳌亚洲论坛、世界智能大会、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广交会展馆等重量级国际会议的官方指定翻译机,可谓是已获得官方“点赞”了。

目前,讯飞双屏翻译机首发价4999元,天猫科大讯飞旗舰店、京东科大讯飞旗舰店均有售,还有优惠福利,有需要商务送礼、翻译工作有需求的朋友们不妨先下手下单,体验经过“官方认证”的翻译神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