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务实合作,关注民生,服务人民提升城市服务质量

13399515050 2021年11月27日 14:10

原标题:精准务实合作,关注民生,服务人民提升城市服务质量

精准务实合作,关注民生,服务人民提升城市服务质量

——无忧好帮手团队赴淄博市张店区考察并洽谈“社区服务业融合发展”项目落地淄博张店试点

11月24日至25日,美家美邦(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总裁张建峰一行5人应淄博市张店区委和政府邀请赴张店考察交流城市社区服务业融合发展模式。

24日下午,在张店区政府会议室,淄博市张店区委书记郭庆,副区长肖佃刚、张店区各职能局主要领导和相关街道负责人一起与考察组人员做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美家美邦公司领导对开展城市社区服务业融合发展模式进行了专题汇报。

25日,在张店区政府住房保障中心马主任带领下,美家美邦考察组现场考察了和平社区、科苑社区、体育场社区等5个老旧社区和1个新社区。在考察中,详细了解了张店各社区基础管理的模式和现状。各小区物业在张店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业务基础扎实,老百姓满意度高。

经过实地考察,双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尽快在淄博张店地区开展城市社区服务业融合发展模式推广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茹修;编辑:中国书画名家专访-高华芬;文字终审:张行方)

延伸阅读:

美家美邦集团公司秉承“为每个人,更为每个家”的历史使命,是一家致力于提升城市服务质量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无忧好帮手”品牌成立于2008年,一直从事物业、家政保洁、保姆月嫂等民生服务直营业务,是集智能科技研发、培训、管理、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政、保洁服务实体产业,直至2017年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品牌连锁计划,至今已经在全国范围拥有众多连锁品牌门店,实力与经验卓越,在整个家政领域具有十分成熟的经验以及深厚的影响力,致力于成为中国家政保洁、保姆、月嫂系统化综合服务提供商。

如今,无忧好帮手已经凭借专业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口碑获得包括恒大物业,绿地物业,奥园物业,碧桂园、南通、重庆、徐州、鄂州等机场物业,进博会物业,医院物业等众多大型单位认可,成为其保洁托管单位,强大专业实力有目共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