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南站警察:热心为民办实事,尽责履职解民忧

13399515050 2021年12月17日 10:32

原标题:合肥高铁南站警察:热心为民办实事,尽责履职解民忧

合肥高铁南站警察:热心为民办实事,尽责履职解民忧

虽无硝烟与炮火,刀光与剑影,虽少有与家人团聚,却常牵挂社会稳定与安宁,这就是人民警察。

安徽春甫养生科技集团(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刘小燕女士,于12月7日从合肥高铁南站乘车,由于时间匆忙,安检时不慎遗失一只背包。当发现此事时刘小燕女士随即用电话向高铁南站警队求助,刘恩富警官,朱裕岭警官,张警官等第一时间赶到安检现场摸排侦察走访询问,查看影像,通过多方努力,找到遗失背包。

12月13日,刘小燕女士外地出差回到合肥,到高铁南站认领,包内现金三万及各种银行卡、证件完好无损,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刘小燕万份激动,为了表示自己对人民警察执政为民的礼赞,特制作了 “热心为民办实事,尽责履职解民忧”二面锦旗赠送合肥高铁南站刘警官、张警官,以此感恩致谢!

图文:任东亮,编辑:高华芬;文字终审:张行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