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永阳小学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暨校歌合唱比赛活动

13399515050 2022年01月01日 01:27

原标题:来安县永阳小学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暨校歌合唱比赛活动

为了热烈庆祝2022年元旦,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强师生校园文化认同感,充分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优秀成果,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情怀。2021年12月31日下午,来安县永阳小学成功举行了“童心向党·筑梦成长——庆元旦文艺汇演暨校歌合唱比赛”活动。全校师生、部分家长代表、社会有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班师生争相登台展示才艺。歌舞《2035去台湾》、钢琴独奏、拉丁舞、太极拳、教师乐器合奏等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这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永阳小学师生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点燃内心,树立远大志向,做中国少年立志成栋梁……”,同学们唱出了校歌的激情,唱出了校歌的气势与风采。嘹亮的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自校歌合唱比赛方案出台以来,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和音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充分利用课后服务和音乐课时间精心准备,积极排练。赛场上,同学们着装统一,队列整齐,精神饱满,面带自信的微笑,伴随着音乐的节拍放声歌唱。台下评委、观众的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校园文化风采,培养了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精神,同时也是“双减政策”实施后,学校紧扣“五育并举”实施素质教育效果的集中体现。

新的一年,永阳小学将勠力同心、接续奋进,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来安县永阳小学;编辑:高华芬;文字终审:张行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