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手遇见爱 红缨赢未来--合肥红缨时代幼儿园元旦爱心义卖活动

13399515050 2022年01月03日 20:09

原标题:转手遇见爱 红缨赢未来--合肥红缨时代幼儿园元旦爱心义卖活动

转手遇见爱 红缨赢未来

--合肥红缨时代幼儿园元旦爱心义卖活动

本网讯:高颖、许端端/文 靳汉之 尹晓松/图

慈牛摇尾杳然去,福虎献瑞入户来。2021年岁末的一大早,和煦晨光伴随着悦耳的歌声,合肥红缨时代幼儿园和所有师生身着华服,用喜庆的装扮迎接崭新的2022年。

小朋友们身着红色华服,喜气洋洋的来到幼儿园,园内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大红条幅扯满园区,园内红地毯直铺校室,两旁竖满黄金色的瑞虎气球;小朋友们相拥着走红毯、欢声笑语的和吉祥物拍照,每个小朋友互相祝贺心语并开心的迎接新年的第一份祝福。

元旦佳节,全国人民都沉浸在欢乐的传统节日之中。平时因为疫情原因,小朋友们很少能到外面游玩,为了让幼儿感受中华传统佳节“元旦”的氛围,教师们在园内广场进行了“转手遇见爱*爱心义卖活动”师生互动游戏;游戏开始之前,许园长还特别细心地给售卖物品的家长代表进行了游戏规则讲解,让每位家长确保对活动环节有序进行。

只要人人都献出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活动开始,小朋友们在各自班级老师的带领和介绍下,小买家们愉快地行走在各个摊位,在心仪的售卖区选择自己喜欢的物品;各位售货员们则认真地介绍价格,并“童叟无欺”的对自己摊位的物品不停地进行讲解、售卖。

通过节日欢乐的活动,每个孩子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也收获了自己的节日礼品,可谓收获满满。

新年是新的希望,新年是新的起点,合肥红缨时代幼儿园全体教师将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美好、辉煌的2022年。

编辑:中国书画名家专访-高华芬;文字终审:张行方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