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永阳小学举办首届激光气步枪射击竞赛活动

13399515050 2022年01月10日 20:54

原标题:来安县永阳小学举办首届激光气步枪射击竞赛活动

来安县永阳小学举办首届激光气步枪射击竞赛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为了激励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1月7日到10日,“2022年永阳小学‘君子杯’首届激光步枪射击竞赛”活动在校射击馆成功举行。

据悉,本次射击竞赛参赛运动员是从校射击兴趣小组中遴选出的20名优秀选手。比赛项目主要包括10米激光气步枪30发、跪姿俯卧撑、仰卧起坐、俯卧背起等,竞赛日程半天。竞赛办法采用中国射击协会最新审定的《射击规则》及补充条款,遵循过程公开、结果公平、评比公正的原则。

比赛期间,参赛小运动员们沉着、冷静、顶住压力,专注于每一次击发。围观的亲友团也没有闲着,纷纷为孩子们加油打气,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喝彩,这次比赛不仅坚定了小运动员的信心,增强了自信,对学生自己也是一种成绩上的超越!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秦姬堃、储梦婕、卓晓雅、杨文景四位同学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射击竞赛的开展,不仅能激发孩子的潜能,提高孩子的心理素质,对大力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丰富学校体育种类,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学校射击项目竞技水平,发现、选拔高水平后备人才,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等方面都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供稿:徐洪东;编辑:高华芬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