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永阳小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13399515050 2022年03月05日 11:45

原标题:来安县永阳小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安县永阳小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校园内形成“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3月4日下午,来安县永阳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在报告厅,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活动分为讲故事和报告会两项内容。

首先开始的是“学雷锋 讲奉献”讲故事比赛活动。比赛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来自不同年级的6位小选手经过精心准备,自信地站在舞台上。小选手们通过自己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校领导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奖。

随后,来安县文明办、县关工委、教体局关工委“学雷锋”报告会在全场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高昂旋律中拉开帷幕。教体局关工委刘汉杰主任在报告会中紧紧围绕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全面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现场的小听众们倍受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向雷锋叔叔学习。

此外,学校还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电子屏、宣传栏、班会等渠道广泛宣传雷锋精神,部分党员教师利用午休时间走进社区周边打扫街道卫生,开展入户宣传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下一步,来安县永阳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努力争做新时代的追“锋”少年。

居朕 报道;编辑:高华芬;文字终审:张行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