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网络节目举行

13399515050 2022年03月08日 08:21

原标题:定远“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网络节目举行

定远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网络节目表演

明媚三月,春意渐浓。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2022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6日由定远县百佳艺术团党支部主办,百佳艺术团妇委会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网络节目展演,在定远县拥军爱民主题公园广场举行。

在文艺表演开始前,百佳艺术团党支部书记、团长张书琴致辞,向百佳艺术团的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文艺演出在优美的古典舞《缥缃书简》中拉开了序幕,姐妹们精彩的节目依次登场。字正腔圆的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清澈嘹亮、宛转悠扬的歌曲《遇见你是我的缘》;舞姿妙曼、轻盈优美的舞蹈《好日子》、《旗袍韵》、《最美的爱河》,演出最后,在党员、巾帼志愿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演出,旨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展现定远妇女同胞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希望通过一个个精彩纷呈且富有深刻内涵的节目表演,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倡导文明、健康、幸福的家庭理念,为创文提质升级在全县内持续深入开展夯实精神文明基础。

供稿:张书琴编辑:高华芬;文字终审:张行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