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控未来!海信AWE2021展示未来产业新格局!

znzn2020 2021年04月07日 17:23

疫情的突如其来,使很多有影响力的展会延期或者推迟,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可与德国IFA、美国CES鼎立的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经历2020年停摆后,2021323-2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src=http___dynamic-image.yesky.com_600x-_uploadImages_2021_053_04_Y2A16481D4IN.png&refer=http___dynamic-image.yesky.jpg

时隔2年,AWE线下重启,势必吸引国内外的家电巨头拿出竞品竞相参展,尽情展现品牌实力与魅力。这一点从国内家电业巨头海信的参展布局就能看得出来。海信及旗下容声、科龙、东芝电视、日立、Gorenje9大品牌悉数登场,以多元化、立体式的布局,向世人展现了各类显示产品,以及涵盖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社区等智慧产业生态。

4.jpg

众所周知,芯片是智能产品的核心,国内各大厂商都深知这一点,而海信是最早布局的企业之一。早在2005年,海信就研发了全国第一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成功量产的数字视频处理芯片。2015年又发布了全国首款自主研发的SOC级画质芯片。现如今,经过16年的深耕,海信在AWE2021上带来了最新的信芯U+以及旗舰产品U7G PRO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330%2F42709812j00qqrdr3008wc000z900juc.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U7G PRO是海信与延期一年举办的2021欧洲杯的合作的定制款产品,得益于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超画质技术,以及信芯U+画质芯片的加持,U7屏幕刷新率可达到到144Hz,使其可实现专门为球迷设计的“球迷视界”多项AI功能,包括AI绿茵场、AI看球、多视角看球、画中画看球、舒适看球等模式。

寰淇″浘鐗嘷20210325151647.jpg

src=http___i2.chinanews.com_simg_cmshd_2021_03_25_bef52874e5c74ff8a930a75924f22a03.jpg&refer=http___i2.chinanews.jpg

此次AWE2021,海信还进行了卷曲屏激光电视的国内首秀。卷曲屏激光电视是海信研发的全球首台卷曲屏幕激光电视,采用最新开发的高性能卷曲屏幕、全色激光技术,采用的RGB三基色全色光源架构,单封激光器光源互不干扰,显色更纯净。该款电视的推出,意味着在大尺寸电视领域,激光电视将率先实现成熟的卷曲技术。另外,Mini-LEDOLED、专业监视器、VR眼镜、智慧平板等显示产品均体现了海信的显示产品的实力。

寰淇″浘鐗嘷20201110113551_gaitubao_1000x666.jpg

除了显示产品,白电产品同样惊艳。以大师X800系列空调为代表的新风增氧空调,集纳米荷叶疏滤网、57℃高温自清洁、Hi-nano离子灭菌三项技术于一身的新风空调春风系列,璀璨高端套系家电的登场,也显示了海信的产品布局能力。

寰淇″浘鐗嘷20210325151425.jpg

5GAIIoT是智慧产品的未来,这些都离不开强大的技术支持,基于智慧生态圈的布局,能够体现出企业对自身技术产品的自信以及对未来的把控力。AWE2021上,海信专门拿出三分之一的展区面积,立体呈现出海信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社区等智慧产业的发展和布局。在彰显强大生态的同时,也为我们展现了家电及消费电子的未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