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怎么选礼物才不会“闹离婚”?试试云米AI烟灶套装

裴宁 2021年05月20日 14:24

“520”这天,“佟丽娅”离婚一事直接冲上了热搜,网友在评论区也是直接炸锅,谁能想到在这么特殊的日子里居然会出现如此“惊天大瓜”!当我们默默嘱咐丫丫未来的同时,也不得不思考一个问题,“520”这天究竟该给另一半送什么礼物才不会“闹离婚”呢?

“520”怎么选礼物才不会“闹离婚”?试试云米AI烟灶套装

一般家里的厨房都是由温柔贤惠的妻子负责掌管,天天都有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但是时间一长,厨房里的油烟难免会对女性皮肤造成伤害,同时吸入太多油烟也会影响呼吸道的健康。因此趁着“520”,不妨为另一半送上云米AI烟灶套装Cross2 X1,让她从此告别油烟的侵扰!

要说云米AI烟灶套装绝对是吸除油烟的“高手”,尤其是烟机采用了AI智目吸黑科技,仅凭2枚红外传感器,就能精准识别油烟的大小、位置以及运动轨迹,并自行调节吸力大小,及时将油烟带走。如此精准除烟的效果,足以说明吸得准远比吸力大要更靠谱。

“520”怎么选礼物才不会“闹离婚”?试试云米AI烟灶套装

当然,这款烟机本身的吸力也并不小,22m³/min的超大吸力,仅用1分钟就能吸走8㎡空间的烟量。同时烟机还分成上下吸烟口,上吸烟口为896mm宽幅笼烟设计,可以避免上扬扩散的油烟“偷跑”;下吸烟口低空近吸,快速排烟,能吸走90%的油烟量。双重保障,让家人远离油烟侵扰。

另外,清洗油烟机一直都是一项非常劳累的家务,而这台云米AI烟机内置AI智能洁功能,一键操作还有清洁提醒。每当油烟机正常使用达到60个小时,烟机就会自动提醒,这时只需要长按3秒,烟机就会自动进入到清洁状态,让爱人节省体力跟时间的同时,还能省下上门服务费,以及延长烟机涡轮的寿命。

“520”怎么选礼物才不会“闹离婚”?试试云米AI烟灶套装

在操控上,云米AI烟机还支持隔空操作。这样一来,即使手上沾染了油污也不用担心会弄脏烟机的屏幕了。只要站在烟机的前面,挥一挥手就能控制烟机开关以及调节合适风量,操作简单而且省时省力。

这么好用的烟机,又怎能少得了大火力的燃气灶“陪伴”呢?云米互联网燃气灶Power 4.5 1A恰恰拥有4.5kW强劲火力,再配合蓝焰燃烧系统能够满足中式家庭的各种爆炒需求。并且这款燃气灶还有低电量提醒,进而避免炒菜过程中突然没电导致手忙脚乱的情况发生。

“520”怎么选礼物才不会“闹离婚”?试试云米AI烟灶套装

综合来看,云米AI烟灶套装Cross2 X1绝对是“520”最适合送出的表白神器,毕竟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终究离不了柴米油盐酱醋茶,健健康康陪伴左右才是最深情的告白。值得一提的是,这套云米AI烟灶套装已经于5月20日上午10点在小米有品上正式开启众筹,大家不妨抓紧时间参与一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