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高品质无烟生活,云米AI烟灶套装给出最佳答案

裴宁 2021年05月20日 15:06

厨房油烟环绕是一个令无数家庭非常困惑的问题,尤其是日常负责烹饪菜肴的“厨师们”,免不了要吸入大量的油烟,长久以往难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那么在“520”这天,不妨让家人享受一下高品质的无烟生活,毕竟最深情的告白不一定非得是浪漫跟惊喜,让另一半身体健健康康,这才是陪伴的真正意义。

享受高品质无烟生活,云米AI烟灶套装给出最佳答案

不过,中式厨房里的油烟一直都是老大难的问题,如何才能将油烟尽可能吸走呢?其实光靠吸力大是无法第一时间实现无烟生活的,还得靠吸得准才行,而云米AI烟灶套装Cross2 X1就是高品质无烟生活最好的解决答案。

在这套烟灶组合中,云米AI烟机的吸除油烟效果非常“炸裂”。这主要由于在整个除油烟过程背后,有一套独特的AI算法。通过2枚智能红外传感器,烟机可以精准识别油烟的浓度和大小,进而匹配相应的吸力,并且探测范围宽度更是高达600-700mm,能够时刻监测油烟的排放。

享受高品质无烟生活,云米AI烟灶套装给出最佳答案

当油烟过大时,烟机所具备的强悍吸力也将会发挥出色的效果。22m³/min超大吸力,1分钟就能吸走8㎡空间的烟量,可以快速带走油烟。并且,该烟机还分成上下两个吸烟口,凭借顶吸跟侧吸两种方式,对油烟进行包夹,让其无处可藏,避免伤害到家人的身体健康。

此外,在操控烟机吸除油烟的过程中,相比传统的触屏操控,用户还可以借助AI隔空手势进行控制。站在油烟机前面,通过挥挥手就能操控烟机的开关以及调节风量。这样一来,即使在烹饪食材的过程中,手上不小心沾到油污,也不用担心会弄脏烟机的屏幕了,省下了清洁的时间。

享受高品质无烟生活,云米AI烟灶套装给出最佳答案

再者,这款油烟机还有一个非常方便的设计,就是拥有自清洁功能。只需要长按3秒,云米AI烟机就能开启AI智清洁,对内机进行深度清洗。这个功能可以有效祛除内部的陈年油污,还能延长涡轮的使用寿命,更避免了复杂的烟机拆卸过程,真的是特别贴心!

而云米互联网燃气灶Power 4.5 1A则可以满足各类菜肴的爆炒需求,非常适合中国家庭。这主要是因为该燃气灶具备4.5kW强劲火力,搭配蓝焰燃烧系统可以轻松实现大火猛炒,让食材尽可能保留脆爽的口感。并且在安全防护上,这款燃气灶的安全措施也非常齐全。

享受高品质无烟生活,云米AI烟灶套装给出最佳答案

在“520”如此特殊的一天,向另一半表达自己的爱意显得格外重要。相比玫瑰、巧克力这些比较“虚”的礼物,云米AI烟灶套装Cross2 X1或许才是“520”的最佳表白神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云米AI烟灶套装今天早上10点已经在小米有品上正式开启众筹,售价仅需29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赶紧去关注一波吧!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