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表白跟进中!让云米AI烟灶套装走进Ta的心

裴宁 2021年05月21日 17:29

关于“520”跟“521”有什么区别,网上已经吵得不可开交,其中一个比较经典的回答是,“520”是男生向女生告白,“521”则是女生向男生告白。但其实答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身边有人相伴。但在这么一个特殊的节日里,也确实应该向另一半奉上一件礼物略表心意,而在我们看来,云米AI烟灶套装Cross2 X1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521”表白跟进中!让云米AI烟灶套装走进Ta的心

据有关报道称,厨房中的油烟已经成为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尤其在中国家庭的厨房里,油烟问题更加严重。毕竟国人烹饪菜肴,都普遍喜欢爆炒的方式,但是这个过程中肯定会产生大量的油烟,长久吸入将严重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所以说,吸除油烟一定不能太过草率。

云米AI烟机在吸除油烟过程中就非常智能,尤其是AI智目吸功能可以精准识别油烟的大小、位置和运动轨迹,具体是由2枚智能红外传感器完成,并且油烟探测范围宽度也达到了600-700mm,不会漏掉任何一处的油烟。而且在探查到油烟后,烟机还会智能调节风量大小,不管在爆炒菜肴的过程中会出现多少油烟,也不用再担心鼻子受罪了。

“521”表白跟进中!让云米AI烟灶套装走进Ta的心

此外,这款烟机在吸烟口的设计上还采用了上吸+下吸两种方式。上面的吸烟口可以确保上扬的油烟无处可藏,下面的吸烟口则能快速吸走90%的烟量。在双重夹击的吸烟过程中,油烟也就没有附着在其它物体表面的时间了,这样一来,厨房也就不会再出现油哄哄的感觉。

而且,云米AI烟机在操控上也非常智能,就算不直接触控屏幕,向着烟机挥一挥手也能轻松控制烟机开关跟风量大小。当然,这个设计主要是因为在做饭过程中,手指上的油污容易沾染到烟机的屏幕,还得费力去擦拭。而隔空操作,又方便又不用担心会弄脏烟机的屏幕,异常省事。

“521”表白跟进中!让云米AI烟灶套装走进Ta的心

再者,这款烟机还拥有AI智清洁功能,相比传统烟机清洗之前,需要复杂的拆解,清洁这款烟机,只需要长按3秒钟就行了。接下来,烟机就会自动清洁内部的陈年油污,确保内部洁净如初,并且还能有效延长内部涡轮的使用寿命。有了这款烟机之后,再也不用花钱请人上门清洗了!

没有油烟困扰,烹饪起来也就越发顺手,毕竟还有云米互联网燃气灶Power 4.5 1A相助,不管是油炸还是爆炒,都有大火力支撑,确保烹饪后的菜肴清爽脆口。同时,燃气灶还有靠谱的安全防护以及低电量提醒功能加持,着实令人放心不少。

“521”表白跟进中!让云米AI烟灶套装走进Ta的心

总得来说,云米AI烟灶套装Cross2 X1绝对算得上是改善厨房环境的最佳解决方案,吸烟快准狠,不拖泥带水,让油烟无处躲藏,享受清新、洁净的厨房环境。值得一提的是,这套云米烟灶已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并且众筹已经突破100%,看来无烟生活真是人人都向往的!

推荐文章